恐龙的影子

当任务扛在身上,一心的想把它做好。。
任务:我称之为恐龙’。。
第一次看到'恐龙',很稀奇的动物。。
很常听、很少碰触的动物。。
新鲜的一年、新鲜的岗位。。
很常听、很少碰触的岗位。。

一肚子的热情,满满的信心,一整年的计划。。
我要做些什么活动?要怎么找新会员加入我们?
要怎么存钱出国?出国要学学外语吗?
我好奇那热情是从哪儿来?那信心是从哪儿来?
从会长的高尚目标、长辈的鼓励、同伴的陪伴、会员的团结。。
整体气势蓬勃、热血沸腾、全体鼓励喊话。。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开始计划种种可能或许改变不足。。
在还没心理准备接受一切。。
预计时间还未到。。的时候,
一阵寒风来袭,隐隐约约感觉到'筒筒'的震动。。
周围突然一片寂静,人说宁静背后藏着一场暴风雨。。
隐约看见'恐龙'的影子。。慢慢的变大再变大。。
暴风雨将来临之际,想的就是战友。。
眼见身边的人,慢慢的往后,越站越远。。
缓缓的退后,离安全地带越来的越近。。
怎么了?是怎么了?为什么要慢慢的后退?
是怕吗?是感受到'恐龙'的来袭?
还是他们已经知道'恐龙'的厉害?
战战兢兢的站在前锋,眼看着'恐龙'影子的变大。。
心里一阵寒意。。卡兹卡兹。。

'你可以的!去吧!'遥远的后边转来一句鼓励的话。。
'那你呢?你不来吗?'
'我在后面给你精神喊话吧!!加油!!'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独自面对那'可恶'的'恐龙'。。
我可以克服它的。。
没什么事情可以阻挡我向前的。。
手上虽然还没有弓箭。。也没有利刀和炸弹。。
但是我一定会在沿途中找到一把适合我的弓箭。。
我有的是满满的信心、一把火的热情。。

到这时候,我只剩下一个问题:
这热情能撑到多久?我的弓箭又在哪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