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

终于拿到照片了。。
好不容易相机传到我手上。。
好久没打保龄球了。。
记得上一次。。
n年前了。。


这个POSE还OK吧?
穿裙子还真得有点不方便。。:P















阿慈和Jung-Su(他是韩国人,讲话很可爱哦!!)
最近还教了我韩国话‘MOK KE’。。就这样。。















其中一位是我老板。。还夺得了保龄球冠军。。
(忍不住还‘酸’了他一句。。)















我的生平第一次。。打得这么烂。。
想当年。。我还是数一数二。。















最值得骄傲的是:
我们也夺得了保龄球竞标赛倒数第一名。。
恭喜恭喜。。















Team Building 成功。。
(很明显只有我一个在High.. )















*************************************************

整个晚上牙痛痛.. 没得好睡..
祖师爷当医生买了药写了配方..
贴心贴心..

谢咯!!














今天晚上谁都别吵我..
我要睡觉..

ZZzzzzzzzzz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