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吧!!我的爱人们

朋友的离开。。
多少都会伤心。。
那条街。。才第一天。。
那么多的开心。。不断涌现。。
不舍群众的生活。。
不舍一起早餐的日子。。
不舍多余的关心。。
不舍过多地爱护。。


B女:
我看一直是阿母的你,
偶尔做一次的B女应该没关系吧!!嘻嘻。。
虽然你也在槟城,
但是我会想念:我前面最优美的风景。。
一齐喊'Set C'的日子。。
在Temptation/cafeteria吃早餐的日子。。
因为你,我也才激起了那澎湃的环保意识。。
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事情。。谢咯!
我会更认真的!!因为: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小茉莉:
不要误会这名字啊!取这名字因为它太美丽。。
酷酷的小茉莉。。那天抱着我拍照。。
有点吓倒我。。受宠若惊了。。哈哈。。
有空我们再一起吃点心啦。。MAXIM会等你的。。
还有唱K。。


大胃莲:
乐观的你。。一直都让我佩服。。
能是那样的温柔,即使生气也表现得很温柔的你。。
我看我一辈子都学不会。。哈哈。。
还有大胃莲真的名不虚传,几时再来把我们的火锅扫清光啊??
有机会要跟你PK下。。










祖师爷:
耶!!以后再没有动我的玫瑰花了。。
它也差不多要挂了。。可怜。。^-^










O太医:
最后一分钟才取的名字。。有空帮我医医啦!!
最近经脉差不多要断完了。。快来打通我的任督二脉啊!!
以后吃饭时,记得想着我。。
那就会笑笑的吃饭。。饭才会Ho Chiak Ho Chiak。。^-^






一段美丽的回忆。。
在心里占据一线空间。。
一段难忘的友谊。。
在关系里牵起一条细线。。
不管空间多么的小,线多么的细。。
他永远不会消失。。
且在该出现的时候出现。。
将会是我们未来见面美丽的话题。。





















*******************************************************
走了一步,眼泪掉下来。。

再会吧!!我的爱人们。。^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