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
是最单调的一个星期。。
没有情绪、没有热闹、没有别人。。
只有工作、只有放松、只有自己。。
因为一个人,也开始认真了。。
心情不知道是好是坏,也没有好与坏。。
喃喃自语是坏事吗?请告诉我不是。。
因为我这个星期就是这个样子。。
有什么不对呢?有什么不同呢?
一个人吃饭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人看杂志没什么奇怪的。。
一个人走没什么好同情的。。
一个人看戏没什么好可怜的。。
一个人就是一个人。。

是不是该找些事情做做呢?
有点很想懒散的说。。
我应该找些朋友聚一聚吗?
还是该出外走走?该去哪里呢?
还是该回家呢?我也很久没回家了。。
一个人真的会那么辛苦吗?
有时候,很不想拥有朋友。。
担心有一天朋友都不在身边,我会不会更寂寞?
我会不会更一个人?
有朋友真的会比一个人来的开心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