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减肥?

减肥。。

是现世女生跟男生都挂在口中的必备话题。。
如何减肥?什么时间减肥?在哪里减?
节食吗?控制食量?议论纷纷。。
有钱的都去了减肥中心,设备俱全,周详食谱和运动计划。。
没钱的。。有的会拼命赚钱去减肥中心。。
有的实行自我减肥方法。。
很多都说只要正常饮食,正常作息就可以了。。

淀粉不能吃,少吃肉类,多吃蔬菜。。
每天在家20分钟运动。。每餐只吃七分饱。。
不少人做到了。。
也有不少人输给了毅力。。
也有些彻底放弃,觉得这样也很好看。。只能说:开心就好。。


减肥有这么难吗?对我来说,减肥就好像戒烟一样。。
靠的是自己的决心。。
一年前,很夯的减肥方法。。催眠减肥。。
催眠?

催眠不是给人睡觉的吗?怎么能减肥?
很多都问我一样的问题。。
催眠减肥听起来很玄。。
其实很简单。。只要改变观念、改变行为。。
减肥可以变得很容易。。
最重要的还是决心和毅力。。
很多人成功了。。我的朋友就是最好的示范。。
成功在两个月内瘦了,人漂亮了,又自信了。。
任何方法都有很多人在尝试。。
方法适合,人自然就会瘦得健康有魅力。。

**********************************************************

我是正在努力要毅力的那个。。
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