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牙医~’’~

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牙医。。
听到‘嘶嘶’的声音。。简直就想晕倒。。
挣扎了两个星期,终于下了天底下最难的决定。。
痛定思痛。。我要去看牙医。。
两间牙医房,我该去哪间?
印度的?还是华人的?都在附近?
不喜欢华人之前的不礼貌。。
不喜欢之前的不理不睬。。
印度的。。一之剑般就到了。。

挺豪华的住宅牙医房。。
我的第一个念头,他会收我太贵吗?
虽然知道要看情况才会知道价钱。。
但是。。拜托。。请不要太贵。。
我还有很多颗要弄呢。。

头皮硬硬,走了进去。。
第一楼。。只有楼梯。。
第二楼。。一幅职位表。。最大的是位女性的牙医。。
随后几个女性牙医和助理。。
都是女的。。

‘嘶嘶’声又来了。。怕怕~~
毛骨悚然。。我只坐在外面。。
心跳跳、手震震给了身份证。。
祈祷一切很好,无痛无恙。。
亲切的医生说话很有说服力。。
眼睫毛长长的。。
面纱后的脸孔好美丽。。
旁边站着会福建话的印度妇女。。
惊讶带点亲切感。。
细心的解释、详细地讲解。。
小心的聆听、仔细的判断。。
听着听着。。
二十分钟后,完全没知觉了。。

其实。。
牙医也没那么恐怖。。

2 則留言:

Allee 提到...

Finally settled it la..
Long pain, better with short pain right?
Now can jiak jiak jiak lo..
Hahaha..

匿名 提到...

ya.. you are righ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