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开始为自己担心。。
Do I ever stay at this job for a long term?
What about if my boss won’t hire me?
Am I not capable and reliable?
Or am I the one with no contribution?
Where should I go if I’m not doing a job?
What should I do if I lost my job?
担心我是个不受欢迎的人。。
担心我没什么才能。。
我是个没将来的人吗?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担心。。
担心没工作。。担心没生意。。
担心没钱。。担心没家庭。。
担心没地方住。。担心没朋友。。
担心没女朋友。。担心没健康。。
担心、担心、担心。。
有事情是需要担心的。。
最近一个朋友告诉我:担心她做的事情别人不满意。。
她做得最好了,一切顺利。。
那还要担心什么呢?是不是有更重要的是要担心呢?
担心。。从来都不可以挂在脸上。。
从来不让别人知道。。
担心说了出来会让人不耐烦。。
没势气、没能力。。
不知不觉。。我也说了很多的担心。。
结束后,
发现。。
担心原来是多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