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 生死战

这个星期,没什么时间。。
现在才update最新动向。。
12月21号。。
三个月就开始讲的一天。。
Kim提出要玩的一天。。
上一次没机会玩,这次我一定要去。。
PAINTBALL~~
很多我公司年轻人都怕痛的游戏。。
很多我身边朋友们不敢玩的游戏。。
有这么恐怖吗?我说是刺激。。
路途不是很遥远。。
但对迫不及待的我们来说,很远。。
最好笑的就是,不够睡又爱玩的Jo-tan。。
糊涂搞笑的驾驶。。
明明就跟在Kim的车子后面。。
一下子,一味儿的冲向前。。 哈哈。。
我们还以为他认识路。。
原来是看不到前面的车子,以为跟丢了。。
就一支箭的冲上去。。
Kim还要跟着向前冲。。
我们就一副看着 2 Fast 2 Furious 第四集。。
哈哈哈。。
啊~目的地。。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这Banner。。
‘便宜大块’


签了生死状。。

全副武装。。
准备上场。。
心里是很紧张、怕怕的~~
但也不忘搞笑。。
一群都是疯子。。
誓要大杀四方。。



现场还有几个场可以选。。
最普通的 (怕死的)。。
越野的(不怕死的)。。
还有森林的(打算死的)。。
不错哦。。
我们是‘不怕死’的。。

当然第一个目标就是我。。
世仇一定要在战场一较高下。。
决一生死。。

上场没多久就就像英雄,
轰轰烈烈。。战死沙场。。而且是头部。。不可思议。。
感觉真的。。不会形容。。
感觉没事。。还敢大声叫人:SURRENDER。。
直到指导师告诉我:YOU SUDAH MATI。。
哈哈。。



以前看戏看得多。。
还会吐嘈被抢射一下。。
这么容易就没命吗?
这会儿自己体会到了。。
真的这么就没命了,而且是没知觉的。。
Bungalow 不用钱买的,当场就有。。
可怜的Boon Boon也有一栋Bungalow。。
我们也有了一样的敌人。。
就是他。。



‘PaintBall就像战争一样。。
思考能力,观察能力。。
策略、领袖、胆识。。
技巧性的战争。。’


最令我期待有下一次的GM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