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演讲。恐惧。

如果要说最怕的Fear Factor, 演讲就会是我的恐惧因数。。
一次又一次的以为自己已经突破,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记得要讲的话,
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步入地狱。。

明明自己很紧张~~
却要在人前装作稳定不慌张。。
明明自己需要时间准备那Slide。。
万万想不到克星竟然会跟自己同组。。
说要当先锋。。
Damn。。我两天的Training亢奋的心情。。
就这么毁了~~
因为不够的准备,因为做作的不在意。。
我的演讲到目前为止最差劲。。
既是最害羞、最少话的詹姆斯都说的比我好。。
脑袋的空白,已不想再加以思索。。
脸上的假笑,已不能再表达思想。。
观众的不耐烦,已不能再负担承受。。
丹尼斯在人群里努力的微笑。。
模糊里莫名的亲切感。。

试着接受自己的错误,无法感受别人对我的感受。。
害怕接受别人的意见和批评。。
害怕自己的害怕,害怕自己的缺点。。
害怕面对自己。。。

朋友善意的批评,安慰。。
朋友温柔的语气,想哭。。
朋友故意的赞美,抢救。。
朋友强迫的支持,接受。。
朋友欢笑的拒绝,面对。。
正处于最初阶段的进步,停留。。
温暖除了家里的怀抱,这里。。

JCIM Trainers’ Academy。。
一个面对恐惧的平台。。
一个允许个人成长的空间。。
一个自我反省的社团。。
一个容纳错误的垃圾桶。。
Work More Hard 就是我的Solution!!!


‘Public Speaking is the biggest fear in the world,
What to do is JUST DO IT!!

‘演讲始终是最大的恐惧,在此刻我选择的就是面对。。’

2 則留言:

糊涂侠客 提到...

你有参加JCIM Trainer Academy? 你真的是最棒的。好好的从中学习吧!加油!

巧克力恐龙 提到...

谢谢你的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