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单眼皮、双眼皮 傻傻分不清楚

我发现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不知什么时候发生。。
也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
我该开心吗??!

一直渴望有双眼皮。。
当我学会接受我是内双的事实。。
开始学会化单眼皮/内双的眼状的时候。。
它。。它既然。。既然。。
变成这个样子~~



我既然有了‘一只双眼皮’。。
该开心吗??那我该怎么办??
大小眼。。 龙凤眼。。
该怎么见人啊??!!

突然想到有一种胶。。 双眼皮胶。。
之前单眼皮时,想买来粘的。。
后来放弃了,想说自然就是美。。
单眼皮其实也可以很可爱。。
现在。。没办法。。江湖救急之下。。
跑到Bukit Jambul, Pusat Kecantikan买了。。
一支八块钱的双眼皮胶。。



也叫了售货员叫我怎么用,怎么粘??
回家第一件事,打开练习攻势。。
看似很难,其实不然。。
最重要是把两边的线条都贴平。。
加油~ 加油~
双眼皮我来了。。



OK。。搞掂。。
噢埋尬。。 超级靓眼。。


‘我会想念你的。。
我亲爱的内双眼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recently came accross your blog and have been reading along. I thought I would leave my first commen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except that I have enjoyed reading. Nice blog. I will keep visiting this blog very often.so you also can read my blog.my blog is about air shox,Nike AIR Force and UGG.welcome to visit.

Vincent Yu 提到...

哇!那双眼好吓人哦!不过内双也好外双也好,重要的是眼睛能看就好了。世上很多人是跟光明离很远的。

巧克力恐龙 提到...

我都变大小眼+斗鸡眼了。。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