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另一个第一次。。Part 1


另一个。。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金马伦高原。。
高原。。它还真得很高。。
没耐心。。一直很想赶快到。。
坐在车后,对我来说,简直是折磨。。
三个小时终于看到第一站。。







终于可以透透气。。
当中还在质疑。。我们到达目的地了吗?





下车第一眼,看到的。。蔬菜。。
第二眼,STRAWBERRY。。
第三眼,花儿。。

拍摄攻略立刻开始。。

————————————————————————


在去之前,知道要住朋友家。。
住朋友家有什么搞头啊?能做些什么呢?
但是也好,省了住酒店的钱 (听说酒店很贵!)
目前的经济状况,住朋友家也是最经济的。。


但是。。原来住朋友家,拥有了意外惊喜。。
旅客所不能拥有的意外惊喜哦。。

———————————————————————
原来我们还没到。。就只在一半。。
第二站。。 Chocoberry。。

里面大多数的都是巧克力 + Strawberry。。






第三站。。 The Tea Shop。。







到了传说中的茶园。。

第一次,对什么都很好奇。。

一直都向往要看到的地方。。

看到一片绿,心情感觉被过滤。。

过滤得很干净。。





最不堪设想的是这杯茶。。

上面写着:

一小壶(2个杯子) - RM6.00

一壶 (4个杯子) - RM12.00

一壶 (6个杯子) - RM20.00


我们四个人叫了四个杯子的。。

RM12.00 再加上TAX RM2.00 = RM14.00


哇赛!这也太贵了吧!!

这么小一个杯子居然要我们RM3.50一杯。。

我也是事后才知道有加Tax。。

当然啦。。这是我们大马的旅游胜地这么会不加呢?

如果有refill,那还好。。可是没有。。

支持国货Cameron Tea花费一点钱。。(虽然钱不是我付的。。)


而且而且。。
过后我们才从朋友口中知道。。
原来。。Cameron Tea 不是Cameron的。。
是从外面Import进来的。。


不过没关系,既然已经到了这里。。

一边欣赏着世外桃源,一边品尝这金马伦茶。。

这也是一种享受。。

心情也跟着轻了起来。。



第四站。。
看到了朋友的花园。。






金马伦最不可或缺的吉普车。。




而这可爱的朋友名叫小燕。。

力大无穷、搞笑古怪、体力超好的小燕。。

我们在花园走了一圈,喘呼呼的。。

小燕既然还抱着这小不点,面不改色得跟着我们跑了一圈。。

我只能说厉害厉害。。




这。。就是我们唯一的重要任务。。

没错就是吃火锅。。
传说中在金马伦吃火锅真是天下一大乐事。。

天气冰冰的,有着热乎乎的食物吃进肚子。。

真是太享受啦。。



当然少不了的主角。。

清脆爽口,味道鲜甜的金马伦蔬菜。。

鱼虾肉根本看不上眼。。

火锅后,在续摊。。
金马伦咖啡店。。老板娘很可爱、很漂亮。。
我可爱的表姐还真得很尽责。。
‘你有没有老婆啊?’
‘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媒人婆任务无所不在。。
唉!不说了。。
请欣赏我所拍得美丽花朵照片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