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亚罗士打 (Alor Setar) Yum Yum!


你流口水了吗?
看了是不是很好吃呢?
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酸辣面条。。
人称:Laksa。。
地点:亚罗士打广场花陀馆






就是这间。。
我以前做临时工最常吃的食物
最怀念的时光
最快乐的时候
最难忘的时段

红枣炖雪蛤

价钱对工读生的我们,还算满贵的
现在吃的时候,也算是平价化了

腐竹白果薏米糖水
最爱的食物没办法一次过叫完
随便叫了几样,回味了一下

为了分享美食
食物时还没开始吃,就忙拍照

Lemak Laksa - 我的最爱




Asam Laksa - 我的最爱




柴头糕 (很可惜只剩一块给我‘止瘾’)
也是我的最爱



在可以回忆、怀念的地方吃东西
什么都好吃,什么都会变成最爱
过去的日子已不能再回头
只有靠美味的食物来维持回忆的新鲜度


************************************************

接下来,就是隔天的早餐了
这可是老妈亲手做的Tok Tok Mee (即是云吞面)
老妈可是一早就醒来做的面
辛苦你啦!

虽然看着Kerry吃着吃着
也没说好吃不好吃的(应该没有他所吃过的好吃吧。)

但在我心里跟口里,它是劲好吃的

享受的感觉已不只是在tok tok mee的美味了


午餐,下午四点吃

Tomato咖哩鸡 - 似辣不辣
加在Tomato Rica里

当咖哩鸡的tomato跟饭里的tomato融化在一起
它是更美味的



Yummy Yummy!!



一样Kerry也没说很好吃
哈哈~


最后一样了

它不是'一陀屎' 哦 !(别误会~)
它是一种香料,加在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而且加了,那食物就有意想不到的香味
是吃在口里的香味


就是加在这里啦~
Laksa
Alor Setar Laksa
全名:Zakaria Laksa

绝对不是你所吃得到的Laksa
不是槟城Laksa,不是砂劳越Laksa,
不是吉隆坡Laksa
是 亚罗士打 Laksa!!
*********************************************
下次就教你们
顺便教埋我自己
我老妈的tok tok mee
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
等我再问清楚一点步骤
呵呵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ungry hungry

巧克力恐龙 提到...

you can go and try as well..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