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瞎忙
忙参加婚礼
五月旺月
老妈的日历也排得满满的
因为她是帮厨之一
比谁都忙
到处都有人结婚
很多人都想在七月之前了了终身大事
单是我一个星期就有两场
一个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应该称得上青梅竹马吧。)
一个是Colleagues (在旧公司混熟了,不得不参加。)
朋友们都成双成对
多开心啊
恭喜咯!!

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会问,
“几时才可以轮到我呢?”

不用问了,我想在就告诉你:慢慢等吧!!

*****************************************

这几天,都在想我的行程
也不知该怎么排
要工作先呢?还想先到别处放松心情?
要先赚钱呢?还是要先花点钱然后再重新出发?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嘛。。
我该怎么安排啊?
很少会这么失策。。
哈哈。。

*****************************************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小笼包

没什么时间可以Online了
先在这儿祝我妈妈、你妈妈、他妈妈
全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哦~~
爱永远都不会太迟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