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什么名字了?

最近常犯一个毛病

其实已存在满久的

是每个人都会发生的?

还是只有我的比较严重。



不知道有没有试过??

有一个人远远走过来,

看了似曾相识,可是又不知道他是谁,

结果就不好意识打招呼咯~

怕叫错又‘排涩’

头低低、锁紧眉间让他走过!

这才跟身边朋友说,那个人我好像在那里见过。



不料,他又回头来叫你,

既然叫得出名字,

这下惨了。。

他叫得出你的名字,努力在脑袋记忆库里搜索,

既然没有他的画面出现,档案也不见了,

他叫什么呢?在那里认识的?在那里见过呢?

又不好意识问。

问了,就证明‘Bo Sim’ 啦!!

也只好硬着头皮哈拉两句咯!

哈哈。。

最近好吗?在忙什么呢?

问题就是没问名字,也不跟说出来,

说错了,更惨!

结果,也只好说有空出来Lim Teh吧!

(其实连电话号码也不见了!)



这事情在我的身上,应该发生不止一次了。。

我相信这是每个人都会发生的事情。。

还好。。

嘻嘻! ^_<

评论

RealGunners说…
我通常忘记就会完全忘记,如果被人认出了,就直接:你是谁?我不认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