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艺。。恐怖摄影。。

结婚拍照是一生人一次
拍得漂漂亮亮的
才会让人活的一生无悔

摄影馆、Wedding planner更是一份神圣的任务
让人活得漂亮精彩的
今天有件事就让我贾克琳不吐不快
虽然我还没看到的照片
单单听诉,就知道照片的样子了

前阵子看了新闻,说婚纱配套一对新人被骗钱,
我还说可能因为没有谈妥才会这样的事情,
每个人拍照都花了自己的血汗钱
一分一毫都是钱
人花了钱,照片是不是应该都排好些呢?
服务态度是不是应该要好些呢?
服务态度没有怎样就算了,
还说一张照片的Softcopy, 要一张一张的收钱。。
在听了朋友们的拍照过程,Softcopy也得拿,
而且一次拿200张,没得拿照片的借口既然是:
‘这是摄影业者的专业。。??’
这算什么专业?是拍了太难看,怕给外人知道,
在也混不下去吧?
付了2xxx元的婚纱配套,难道就不是钱吗?
难道服务的程度就不一样了吗?
过十千、五千的就当他是皇帝吗?
这是什么态度??
贾克琳我实在看不过眼。。

同样一个外景,随便叫一个二打六来拍,
摄影是不是应该有点帅帅的吗?结果派一个‘甩甩地’(粤语)的。。
样子不怎么样还没关系,拍照还KANASAI~~
一点艺术感也没有。。
很好奇为什么他有那份冲动要学艺术??

店名就不用我再提了。。
大大个写在标题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