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

贾家舆论 :-

--- 懂得反省的人才会进步 ------

===========================================================================

趁着‘得空’(如恶魔所说的)时候,
电脑可以乱用时,
贾克琳来报告一下近况吧! (没有力一个一个讲.. hehe..)


贾克琳的六月

开始了一个美容课程,
有兴趣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之余,
课程是免费的。。 Why Not?
对一个贫穷鬼来说,那可是天大的喜事啊!!
对贾克琳来说,那可是最好的机会啊!!
多谢好朋友Lily和洁妮的介绍咯。。
迟些再一一分享心情和过程吧!!


贾克琳的七月

美容的店名:蒂芬妮
刚学习了一个月,感觉不错。。
学会了relaxing massage。。
蛮力原来在这儿是用不到的。。
洁妮、Agnes的细心教导,
让贾克琳在不同的行业,学习到了不同的事情。。
以前认为多余的事情,其实也有它的用途的。。
不止美容知识增加不少,也唤醒了贾克琳爱美的一面。。

七月也是贾克琳的生日呢。。
普普通通吃了一餐,其实简单开心就好。。
也算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吧?

应该是好奇心作怪的关系。。
这个七月又开始了另一个课程。。
什么课程,暂时保密。。 (因为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
这课程只需要RM200的deposit,完成课程后,就会把RM200还给我们,
可以说课程是免费的了。。

机会或命运应该就在最近站在我这儿了。。
怎么可以这么幸运啊?
这么多免费的课程可以让贾克琳学习?
捡到啦!! 哈哈哈。。

- 说是免费的。。
其余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啦!!-

很幸运的。。我也在这个月找到了工作。。
颓废了两个半月,也该工作了。。
不然MONEY从哪儿来啊。。
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们,我找到工作了。。
赶快恭喜我啦~~~


贾克琳的八月

蒂芬妮在月尾会搞一个‘名媛派对’哦。。
贾克琳辉上台参赛化妆啦。。
有点怕怕、没什么信心。。
到现在还没练习,怎么比啊?
请为贾克琳加油咯。。

各位靓仔美女们,要来的,可以来支持我哦!
(来的就一定要支持贾克琳哦~)


这个月中,贾克琳开始工作了。。
第一个星期到今天,是没工作做的。。
Training 咯。。
看似复杂,听也复杂,学更复杂。。
因为习惯无业,每天太阳晒屁股才起身,
工作要贾克琳早早醒还真吃力。。
没精神的状况下training更吃力。。
有没有突然很精神的办法呢?

没关系啦,贾克琳目前要的是Money, 一定会成功克服的。。



贾克琳的九月 (顺便报告一下)


很期待919的部落客聚会。。

参加JCI青商的婚礼。。 (还不止一个。。 )

筹备我会的开心敬老苑中秋晚会。。 (等准备好Leaflet再告诉大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