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919 部落聚会结束

哦。。第一次我~ 参加聚会时候。。
2009年9月19日,这天终于到来了~
多亏侠客一直在部落格留言提醒我~
他还真得很罗索。。 还叫我穿美美的。。
以为是很严肃端庄的聚会;话也不敢多说。
毕竟是贾克琳的第一次嘛~
后来,其实也还好,
感谢侠客举办了聚会。。
才知道这儿奇人珍事,无奇不有。。
不奇怪的也不会在这儿出现。。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奇怪?!)

回到家,喇喇声把照片save进电脑,
喇喇声save了所有的link, 喇喇声upload照片咯。。





















不知撞邪还是电脑有问题?
整个晚上upload了四次,
一直突然间不见。。现在终于给我成功了!
新部落朋友们,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还有。。 SELAMAT HARI RAYA!!
.

10 則留言:

飞星 提到...

哈哈,高兴认识你,有空多联络。

蓝雪儿 提到...

哈!轻松愉快的聚会。。
初次到访,多多指教。。

孙文部落 提到...

保持联络。。。

黄绍华 提到...

开心认识您,已连接了您,欢迎多交流。

阿武叔 Uncle Boo 提到...

哈啰!我安全回到了。

愚公移山 提到...

友谊万岁!

糊涂侠客 提到...

你做么没跟我拍照的?没良心啊!

草禾刀, blee 提到...

高兴见到您。。。

杨影 提到...

很高兴看到919博客之约主办成功,
虽然今年我不得空参加不到,
但希望明年可以参加。
还有贾克琳你很美哦!!!
没看见你的本人,的确浪费掉!!!
哈哈哈!!

贾克琳 提到...

侠客,是你说不要跟我拍的!

蓝雪儿,为什么我不能在你部落格留言呢?

杨影,没有啦!我照片比本人好看。。看照片就好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