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不付于关心,我就是不知怎么开口。。

原谅我的不会开口,我就是觉得开口有点难。。

原谅我的粗鲁,我就是朋友的‘Bro’。。

原谅我得直言直语,我就是这样无际。。

原谅我的无言,有时候我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原谅我的奢侈,我就是要让自己变漂亮。。

原谅我的朴素,我就是要求简单。。

原谅我的矛盾,我就是这样的看心情。。

原谅我的情绪化,有时候我就是不想再压抑。。

原谅我的不解风情,我就是不懂得闪开。。

原谅我的默默行动,我就是不想让人知道。。

原谅我的英雄本色,有时候我就是要保护朋友。。

原谅我的顾虑,我就是这样的想太多。。

原谅我的痴呆,有时候我就是要简单。。

原谅我不懂爱情,我就是这样的不理解。。

原谅我的单身,有时候我就是不想主动。。

原谅我的不回家,我就是不想呆在家。。

原谅我这么多的原谅,贾克琳就是这样的有感而发。。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