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旅行!

旅行爽吗?
我问了一个很好的朋友,李娜告诉我:‘如果可以的话,我出国就不要再回来了。。’
最近经济是不是在恢复啦? 有钱啦?可以往外跑了?
超多朋友在我面前提起‘旅行’这两个字。。
熊熊激起想旅行的冲动。。

‘你一定要去一去台湾,那里的小吃真得很好吃~’

‘你一定要去香港,不去会后悔的!’

‘明年的青商全球年度大会在日本,我们一起去吧!那里的日本餐超好吃的!’

‘有空我们去新加玻玩玩吧!’

‘巴里岛镇的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好地方!‘


各位,当你们这样提起。。
我心里其实很澎湃、多汹涌!
直逼我窒息啊!
后面再补上一句:

真的。。真的。。我没有骗你!!’

当然是真的!
 好玩的我听了都坐不下椅子了?

不能,一定要计划去旅行。。
太多地方想去了。。不如去台湾好了。。
那里的人讲华语,不叫不怕始终。。

要不去新加坡,反正JCI 亚洲大会在那里。。
顺便去旅行。。

要不去日本,储蓄多点钱,JCI全球大会就在哪里。。
更好更爽。。

朋友生日要去Pulau Langkawi。。
有个朋友说要膜拜,说一起去吉祥岛。。
这么多地方,到底要去哪一个啊?
不管了。。 就是要去旅行。。

我要去旅行!!!!

*****************************************************

小小我的经过

昨天晚上,一件见惯不怪的事情而出乎预料的对话发生了。。


-- 就在银行门口,还没下车就看到两个西装人士拿着一本簿子。。

一眼就看出来是做credit card 的嘛!

贾克琳一如往常下了车,抬头挺胸、头直直的 (当然不敢四目交对!),


走进去了,按了按所剩无几金额荧幕。。

当然他们也会等到你出来的时候,才会跟你打招呼。。
(真想把它画成漫画,可惜我不会!)

这时候,其中一个就冲上来了。。

‘阿姐,(啊?阿姐?)请问你有兴趣申请。。’ 话还没说完,我先打断他了。。

(这些人见太多了,自然会有自己应对的方法!)

‘Credit card 吗?不好意思,我被Blacklisted了。。’

奇怪销售员还用怀疑的眼神, :‘真的吗?’

奇怪!告诉你了还不相信。。:‘真的。’


这时候,出乎我预料的答案来了,

因为答完了那句,就打算逃跑了。。


‘ 啊呢冲动啊?’ ?????

我听了。。 (n_n)'''

都不知道要回答他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