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克琳的新年感言


很快很快。。
2009 年已经离开了两个多月。回想2009我做过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做对了什么?
收拾照片的当儿,无限的心情哗然而出。
哭的、苦的、笑的、甜蜜的、感动地、发神经的。。
一瞬间都在脑海里。。


哈哈。。
2009年过得挺充实的。。
在前一间公司做了十个月,以为可以悠然自在的享受小康生活,
把钱存一存、把卡债还一还,然后再偷偷闲出国玩一玩。。
人生就是这么得开心嘛。。
在完美的计划进行不到五分之一,坏消息已经传到我耳里,
公司没了OT,随后我也被人炒鱿鱼了。。
我的2009年就这样开始了。。

年头,最记得的一件事,就是Resume。
找工作、应征、失败、再找工作。。
这动作连续重复了三个多月,重复到可以当个求职达人了,
甚至教埋朋友要怎么打resume、应征时要抱着什么态度。。
连部落格也有一时的冲动想把标题换成:如何应征才算成功?
哈哈。。当然那只是一时的冲动。。

辛苦的日子总是会过去的,八月份终于得到了一份工作。。
这间公司我应征了两次,每次都是不同的职位,每次的资历要求也不一样;
最后一次,我撂了狠话,如果这次再不成功,我贾克琳从此以后就不再踏进这公司一步。。
果然,狠话产生了作用,我总于得了这份工作。。
求职生涯总算告一段落。。
我也没钱的虚度了半年的时间。。

接下来的半年,生活开始不受控制的忙碌了。。
前半年因为在量地,JCI的活动可以随意的参加,后来不行了。
但,忙碌是一件好事。。
我开始领悟认真的意义,人生虽然有很大很大的梦想,
但是总该脚踏实地的将它实现。。

忙碌的后半年,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
JCI的活动加上公室里的活动,简直是没时间的思考。。
一个星期去了老人院、孤儿院。。
打保龄球、办活动、参加全国大会。。
认识新朋友的。
当然。。吃吃喝喝也是重点之一。。


失业的确是很痛苦,没事做只能参加活动、参加课程打发时间。。
没后悔,参加的课程让我又认识了一群从来没想过想认识的朋友。。
课程上得越多,我们班上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好。
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想法、看法。。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无知、那么的天真。。
还有那么多的不知道。。

课程上的那么辛苦。。
辛苦是因为学了自己不会的事情、体验了不一样的挑战。。
总算毕业了。。




人生的第一次,2009里我也经历不少。。
第一次参与了M'sia Kini,从来都没想过原来我可以为人民做些什么,这下我可以了。。
第一次学会用Video Editing, 虽然很难,但我相信天下无难事。。
第一次勇敢地在台上唱歌,哈哈。。一直以来我都不敢啦。。

 

有了第一次,就有接下来的了。。
(其实声音没那么好听啦!)




‘Work hard, Play Hard’Dell 的格言。。
也是我的格言。。




在戴尔的日子,也拥有了很多的好朋友。。
忙碌是忙碌,但是是开心的,那就够了。。
而也得到了最难忘的圣诞节礼物。。


是一本满满都是我相片的相簿。。
是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圣诞礼物。。
真是太感动了。。

对贾克琳来说,人生其实开心就好。。
做任何可以使自己开心的事情。。
做任何自己不后悔的事情。。
对自己家人的人说出关心的话。。
对朋友伸出Doraemon的手。。
对心爱的人说出起鸡皮疙瘩的话。。
自己开心,别人开心。。
人生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开心的呢?


不怕辛苦,要的就是人生过得有意义。。

不怕麻烦,要的就是把事情做的完美。。
不怕肮脏,要的就是我们过的很开心。。


2009年,不但有了朋友。。
还多了一个家庭。。
We Are 1 Family。。
感恩感恩。。上天让我不再寂寞。。

2010,设下了不少的目标。。
唯一要做的,就是一一的将它们实现。。
没见到桥头,我不会死心的。。

评论

卓韋说…
活着便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