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小笼包。。

难怪不会瘦,就是一直吃。。
这间店开了很久@Queensbay 2楼,就从来没进过。。
听说:不好吃。。
听说:很普通。。
听说:很贵。。
听了这么多听说,也不敢领教了。。

但是,这一天终于忍不住了。。
全部都是听说。。
倒不如进去一试,便知龙与凤。。




 吃。。当然吃最特别的。。
这个。。

四川口水鸡。。

为什么叫口水鸡呢?

不过这名字的来历倒却有着文人的温雅,郭沫若在所著《賟波曲》中,有:"少年时代在故乡四川吃的白砍鸡,白生生的肉块,红殷殷的油辣子海椒,现在想来还口水长流……。"烹调赐拈来"口水"两字,倒成就了今天大名鼎鼎的"口水鸡"。


味道挺不错的。。


虽然是很辣,但是辣的背后带来了一股很浓郁的鸡味。。

吃了还是会一口接一口。。

 

吃。。当然也要吃最出名的。。

上海小笼包。。

在我土包子的印象里,‘包’就是我们吃的叉烧包、加亚包、大包。。

吃上热腾腾的小笼,喝着热乎乎的汤开心得很。
将小笼包咬破一个小口,这汤汁,可是整个小笼包的精华所在,不出所料这小笼包依旧是先用汤汁把人的味蕾俘获,带着些许甜味的鲜汤香汁入口,齿颊留香。最实在的鲜肉部分,也很见味道和功力。只需咬上那么一口,好与不好清晰明了。。

我只能说:好吃。。




再来就是我侄女叫的:

四川酸辣汤拉面。。

浓郁酸辣的汤,我侄女他喜欢。。


再来。。
锅贴。。

吃。。也要吃最普通的。。

清汤水饺拉面。。

试的是它的面、喝的是它的汤、吃的它的水饺。。

QQ的手工拉面,在人前一条一条的弄。。

清清的汤也喝得蛮有干劲的。。

大大的水饺吃的有够饱的。。





本来只有我们在玩自拍。。

来了一个好心的的侍应生,说要帮我们拍合照。。

还叫我们怎样摆Post,手要怎么放、怎么摆、还要笑笑。。

其实我想告诉他:

我们没有要拍合照耶~




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