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分钟的电话分享

April is a Miracle Month!

今早我还在跟同事耻笑这句话。。

April is my No Money Month!

我真希望奇迹会出现。。
突然之间,天空掉下一笔钱。。
我无意间买的一张彩票中了一百万。。
一个富公子的疯狂追求,叫我嫁给他。。
一个朋友说他的钱太多了,分一点给我花,带我环游世界。。
行街的时候,一个广告商说我很适合当代言人,然后,大赚一笔。。
一个唱片公司说要帮我出专辑,当了明星。。哈哈哈。。
巨蟹座的想象力实在太丰富了。。

当然这世界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我的青商前会长,今天谈话间,问了我什么时候要当上会长?
突然之间,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
要当上会长,我最大的阻力就是没有钱。。
不是没有勇气,不是没有领导能力,而是没有钱。。

要当个负责任而全程投入的会长,
除了要时间的付出,也要钱财的付出。。
东去西去,东飞西飞的。。需要用到的还是钱。。
当然,钱是可以赚来的。。
唯一的挑战就是怎么赚?去哪里赚?
钱从哪里来?

前会长问两个问题:

1。你打算几岁退休?
2。退休后,预算每个月要多少的收入来支付开销?

听起来很像做保险或做传销的人都会问的问题。。
这也是每个人都该问问自己,谨慎考虑、认真面对的事情。。
往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未来要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二十岁还年轻,要玩就完,要唱就唱。。
二十五岁也年轻,要玩可以玩,要唱可以唱,也要多一个动作,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想想。。再想想。。再想一想。。

1。、 2。  答不出来。。

一样的决定,只会带来一样的结果。。
持续没有突破,就要选择改变。。
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改变。。
勇气大一点,尝试选择其他的东西/事情。。
尝试新的事物,可能会得到惊奇的收获。。

要驾Ferrari,该问什么人呢?
当然是要问驾Ferrari的人。。
要成功就要向成功的人学习。。
成功的人想的就是如何要赚更多的钱,而不是花了多少钱。


短短的四十五分钟的分享。。

前会长从北海驾车到双溪大年。。
慢慢的分享、细心的分析。。
让我获益良多。。

奇迹原来也有靠自己的努力。。
守株待兔不是一个好方法。。
坐以待毙是不能解决问题。。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All I hope is APRIL IS MIRACLE MONTH!

and I'll make sure that happen..


评论

hueycze说…
dare to dream!
加油~
夢想放長遠,腳步踏實~
I assure you will get whatever you wanted and dream of!

Cheers!
贾克琳说…
是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