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ce Kacang - 初恋红豆冰


这些日子,过得有点干燥。。

虽然说:非洲不是更干燥吗?

但是生活是生活,反省了后,还是干燥。

该找一找一些事情滋润一下。。



等了五天,终于可以去看了。

本地的电影,当然要第一时间的跑去支持,还不知道戏里是做些什么,讲些什么,

但是抢着去应该不会有错的。



自阿牛获得十大杰出青年奖,我就在没有Follow up他的消息,




Ice Kacang - 我们大马人都熟悉不过的名字,也是食物。

台湾人喜欢吃爱玉冰,我们大马人喜欢吃红豆冰。

那么喜欢红豆冰,不能不看初恋红豆冰。。









同一天,我放了朋友鸽子,不看Ice Kacang;

同时约了老妈和老妹,看Ice Kacang。

参的人不同,但是看同一部电影。。XD













最好笑的事,当老妈看到阿牛跑着跑着,看得入神时,
阿牛被Motor车撞,老妈也紧张跟着叫起来了。。
哈哈。。全场只有老妈这么紧张。。

很多人都说:红豆冰不好看,很闷。。
我只能说:现代年轻人对电影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不同人看电影,不同的心情。。
我就觉得很好看。。
电影拍得好,画面也很好看,剧情更不用说,简直是我的童年。。
还有。。老妈那认真看戏的模样。。哈哈。。

也不记得。。上一次和老妈一起看戏是什么时候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