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买的护肤产品。。便宜又好用。。

前一阵子。。
忘了多久前了。。
在Tifafine学了一阵子的美容。。
虽然没有完成课程,及因找到新工作的关系。。
但是学习是快乐的,在哪儿也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记得有一个课程,是要熟悉店里的产品,然后,要详细地解释给客人听。。

1。为什么要卸妆?如何卸妆? 用什么最适合皮肤?
- 不管有没有化妆,男生女生都必须要卸妆。。


讲到卸妆,身边很多朋友都觉得卸装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要先把眼妆给卸掉,再来卸脸上的妆。。这对大部分现代女生来说是件极多步骤,
但又不得不做的事情。。


为了简单而又不那么多的步骤,我努力搜索了一步就搞掂的卸妆美容产品。。
刚开始时看到了SHU EUMERA 的 White Recovery Ex Cleaning Oil, 极想拥有这神奇的卸妆油。。 但是价钱对我这月光公主来说,有点困难,迟迟都买不下手。。


经过一次的逛街和朋友一番的介绍,我买了Mandom's Cleansing Express Moist Cleasing Lotion (便宜版)。。




Cleasing Lotion 又分为三种:

1. Combination & Oily Skin

2. Dry & Normal Skin

3. Q10 added Age Care


Mandom's 不仅可以轻松卸掉脸妆,也能轻松卸掉眼妆。。

以往需要用两种的卸妆油,现在一瓶就搞掂噻!




Preservation Free!
Frangrant Free!
Colourant Free!

没有多余的化学物,用的开心、用的放心。。





Oil Free!

Water-based 的 Mandom's cleansing lotion, 让卸了妆的皮肤不油腻,还有着清凉的感觉。。

因为里面富有的Mineral,即使卸了妆没立刻洗脸也没有关系,每次卸了妆懒得立刻洗脸的我,
这神奇的功效实在太便宜我了。。
哈哈。。






彻底卸妆的功效,是我用过最好的一种。。
小小的毛细孔也会被卸的一干二净,渗透皮肤也不会带来任何伤害。。
皮肤敏感者也不必再害怕任何的护肤商品带来的副作用。。

在Watson's 就有得购买。。
贾克琳也成功地介绍两个同事,卖了两瓶。。
价格 :RM35.90 (145ml)
Watson's 不知会不会分一点的Commission给我呢?哈哈。。




贾克琳是绝对没办法在人前做示范的了,就看看MM们怎么卸妆咯!
不会的MM,学着点,保你的皮肤干干净净又可爱魅力。。





*********************************************

而外,我还要介绍这一支。。L'Oreal Touche Magique Concealer。。

好用不再话下,而且经济实惠。。
比一样的形状,用起来也方便很多。。
上课时,他们说:化妆就好像在画画一样。。
这是不争的道理啊!
拿起这支遮瑕笔,画在脸上真是太方便了。。



L'Oreal Touche Magique Concealer
价格 : RM 33.90
Color : Deep Beige ; Natural Beige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