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城市? 是欲望都市!

昨天脑袋突然萌生‘我一定要看电影’的意念。。
突然Rachel就IM我(呐~这是因为她在楼上办公才会用IM~),
说很闷,爱睡。。
当然我也建议了看电影 (她可以从来没拒绝过我们的Movie Partner。。)
可是又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戏。。 (自从一个月前和两个星期前放了他们飞机后,就没有在跟进了。。)

在美国好莱坞27 May上演,在大马17 June正式上演。。
曾经疯狂着迷于他们,曾经无意识的模仿他们,
曾经不眠不休等的就是他们的Sitcom快点下载完成,
曾经为了首场他们的戏,不惜牺牲其它的电影,
为的就是让他们在我电脑在有拥有的空间。。
当然我相信我不是第一个这么疯狂的人了,而且还有一点的Outdated,
但是他们可是全世界数一数二不老的传说。。

GSC 看到戏名,就疯狂了。。
二话不说,我要看Sex and the City 2。。
星期四,不难订票也没什么人。。
只是一路上的车塞到~~


很久没见到他们了,他们曾经我的精神支柱。。

看到他们的自信,大胆的表现,勇敢地说出难题,无私的分享,坚固的友情。。
虽然是电影,但是却是那么的真实。。
戏里除了述说生活,婚姻,年龄,女人,男人,最大的重点就是与性有关的话题。。

第二集,少了性的话题,多了Carrie Bradshaw婚后的生活,也多了美丽的风景- Abu Dabhi,
' Dubai is antiquated, Abu Dabhi is a new place. It is New Middle East '。。

Samantha Jones 是唯一一个不结婚但坚持对性关系永不放弃的现代女人,53岁,魅力从不减,唯独害怕自己会因为更年期而失去了性趣。。


Samantha 就是这么厉害,总是有办法让男人为她做任何的事情,去一个星期New Middle East旅行,还可以带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坐七星级的机场,一人一间Suite,有我最喜欢的酒吧,七星级酒店,两人一间豪华套房,一人还有一个管家跟进跟出,重点是完全免费。。
不可思议吧~~

Sex and the City 2 Trailer :


Let's Talk about Shoes。。
Quote Carrie Bradshaw : I’d like to waste my money where I can see it, hanging in my closet..

Carrie 最痛惜的就是鞋子,不吃不喝,想的也是要买鞋子。。
SATC 2 戏一开始,就可以看到一双金色闪亮亮的高跟鞋。。
以前也没觉得鞋子这么重要,但人渐渐长大了,就开始了解为什么Carrie 会这么紧张鞋子。。
即使穿出去的时间只有5分钟,但感觉就像换了一个心情走在大街上。。
那是多么开心啊。。


  
老实说,坐在戏院里。。
我没有注意情节,而是四个女人在戏里的服装。。
一个早上、下午、晚上,总共换了3套。。
每个情节,衣服从没Repeat。。
尤其在Abu Dabhi中东国家,超性感的。。
件件都是名牌,件件都是价钱不菲。。
简直就好像Fashion Show 一样。。
看了这部戏的女生,怎么回不爱上名牌,迷上名牌呢?





*******************************************************

没像女王那么厉害,亚洲欲望都市的Carrie。。
但是,喜欢性感都市的,都想以他们为目标。。
向梦想中的自己前进。。

。。

我还会看第二次,这次是看故事了。。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