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真的疯了。。

疯了。。看到今天的文章,完全忘记了我要看的是娱乐版。。

不是他头壳坏了,就是我疯了。。

昨天晚上才听到收音机播,一名青年因赌球欠了一屁股债。。

老人家居然想发赌球执照? 难道不知道赌球造祸社会吗?

什么叫华裔嗜赌?如果就因为嗜赌而发执照,那不是在鼓励华裔赌得更厉害吗?

其他的种族也没赌吗? 就为了要迁就华裔?

就如猪肉,如果不阻止华裔吃猪肉,那为什么华裔买卖猪肉就要躲在一角,不能见人似的?

那如果害怕嗜赌泛滥,大耳聋也该拥有执照,大耳聋不是更泛滥吗?

还有,若仍掌权,我想不用再想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何必再想如果呢?

现在的世界、国家、人是怎么了?为什么我完全都搞不懂?听无路?


敦马:若仍掌权 肯定发赌球执照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四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四分



(瓜登23日讯)公开表态支持赌球合法化的前首相敦马哈迪今日强调若他仍掌权,肯定将会发出赌球执照,并认为纳吉政府不应该阻止没禁赌的民族如华裔赌球。

他今日在布城办公室出席一项仪式时,受媒体询及政府是否应该尽速发出赌球执照时表示,“若我当政府,我肯定将会批准。”

“华人嗜赌,对他们来说赌博非禁忌,为何我们要阻止他们?我们不能阻止他们吃猪肉,因为对他们来说,这不是一项禁忌。”

马哈迪的言论其实是重复他在日前出席瓜登“马来人奋起”集会时的立场。他也是少数公开力挺政府批准赌球执照政策者,声称此举能够抑制国内的非法赌博活动。


“无论有没有执照,国内都会有赌博活动,华裔就是嗜赌。若没有执照,就没有办法抑制赌博,避免太过泛滥。”

在赌球合法化招致庞大的反对声浪之后,纳吉政府似乎急刹车,辩称只发出批准信,但却仍未发出赌球准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