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上了世界杯。。的Leng Zai。。

当还是第一次看世界杯,看足球。。


本是想研究足球到底有什么好看,这么多人风靡、Ki Siao 。。

体会人生,足球也算是人生的一部分吧。。

即使老婆、女朋友都不喜欢观赏,但是他们的身边也总是离不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话题。。

“我不喜欢看,很闷。。我老公很风靡世杯。。我昨天晚上陪着男朋友看。。”

也许只字不提,身边的人也会 “昨晚葡萄牙 7 比 0,疯了。。”

再不就是都爱的面子书,每天打开来就会有无数的Comments。。

“英国要打包回家咯~ 。。 今晚要早点睡,起身看半夜场。。”




哦~ 第一次我看球赛的时候。。(光良的第一次,永远是我唱第一次的首选)

终于在第一场足球赛 - Mexico vs South Africa , 我找到了看比赛的目标,就是他。。。


Carlos Vela - MEXICO

为了不要让球赛这么无聊,总该在当中找到乐趣吧。。 哈哈。。


然后,回Home Town 了。。

在家只有一个人看球,因为不用问妈妈,都知道她的答案,每次都嚷嚷着:吃饭都没时间了,哪里还有时间看球?

一个人看球总是少了那么的乐趣,没人在一旁呼喊、骂球员苯的气氛。。

而且还是TV1 和 TV2, 那几个马来闷蛋穿着大大件蓝色外套自以为神奇,不但讲话闷,还没什么Logic,球赛还没开始恐怕都睡着了。。

幸好直播是用英文English,要不然我就直接转台了。。

其实一个人看球是有点好笑啦,我也在此找到看这场球赛的焦点。。哈哈。。

就是他。。 哈哈哈。。

Cristiano Ronaldo - PORTUGAL
 



虽然前面几球都没机会进,最后还是成功踢进了一球。。 哈哈。。




看球赛最重要有球赛主题曲,气氛更好噢~


Knaan





Let's all dance for 1 goal




Waka Waka



*****************************************

现在才知道原来妹妹早在八年前就开始看世界杯了。。

当时他才十三岁。。

我太落伍了。。。 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