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感想 to be con't..

到现在,我没想到我要为此而挣扎。。
从来都没想过,我要跟他说再见,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又一次被伤害,我无力抵抗了。。

四年了,这四年里,曾经那么的快乐、那么的疯狂、那么努力。当初被骗进去,从此我的人生改变了。。
还记得四年前,第一次看到大家就感觉到很好笑,记得是一个检讨会,
我无辜就被当成记录员,因为接下来的一年将接手当秘书长,所以要练习作记录,怎知道那天晚上纪录的就是感谢词嘛,从头感谢到尾, 不知道什么是检讨会,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傻傻的就跟着写。。哈哈。。而且整个会议都没有女生,就只有我。。
—中心思想就是学习— 不介意辛苦/难题,要学习成长也当了秘书长。。秘书长就是要知道分会里所有的大小事务、会员、规则、活动;会外的人物、最新资料、活动进展、区域大会、全国大会。。所有一切都必须了如指掌,青商会是学习的平台,没有了如指掌,多少也该知道一点点,不会的再询问。。
完全不懂JCI就立刻接了秘书长一职,四年前的我,就说:敢敢去;而四年后的我,说:你还真敢死。。

不断努力了一年,被会长赏识和当今总会长欣赏,他们俩不但不断地给我机会学习机会,还赞助了不少活动的费用。本来人就很好的他们,被我遇上了,真是我的福气和运气啊。。
第一年就去了领袖培训营 (JCIM Academy),我还真大胆,Academy 是要给于来届会长一个Role Play,如何当会长?没当会长,头皮硬硬也去了。。幸好,当时就是把自己当成来届会长的心情参加,果然获益良多,二十三位共同生死的伙伴,把握我的下一年代到不同的境界。。



Blur Blur 就是学习的开始。。 我也模模糊糊的这样过了一年。。

哦! 第一届的JCI Idol,我也上台唱歌了。。型吧! (第一年的挫样,Hard disk 坏了,没照片!)


接下来的一年,最难忘。。模模糊糊的前一年让我认识了一群Brother,当团体没什么女生的时候,我的朋友就只剩他们啦~ Brother 就是不爱计较、互相扶持、互相帮忙,最受惠的也就是本人。。渐渐也变得和他们一样不爱计较、能帮就帮。。我就是喜欢Brother们这样的个性。。
编辑的工作真的不简单,当今总会长就是当年我们的老板 - 半岛署理会长,他就是很热衷于青商会又尽责,每天的无敌最魂Call常常让我透不过气,每天就得坐在外面忙编辑工作到半夜两三点,Download Softwares, 学了PhotoEditing, 电脑Window也Reinstall 了好几次,最惨的是拖埋篱笆下水,每天陪我到两三点,我可是从来没那么认真过。。



虽然每天被Perli,什么“垄沟” 啊! 什么“肥肥”啊! 什么我站在前面挡了所有视线啊! 哈哈。。连开会也可以提起垄沟的事情,几部电脑就开着Skype,一边开会一边聊一边Perli一边憋着笑。。哈哈。。(好怀念哦!) 老实说听久了麻了,避弹衣也变厚了。。最感动的是,2010年的莫一天当Brother们也照三餐的在Perli我的时候, 总会长竟然说:“他(就是我)的避弹衣其实变厚了,其实没那么介意了。。” 每天这么忙、而我们又没什么联络,他既然说了这么懂我的话。。sob sob。。我快哭了。。
而其实我想说的是:天天被Perli的情况下,我其实适应了,开始懂得说话该是见人说人话,见鬼就该跟他骂粗话,这道理。。

人类因为开心兴奋,能把工作做得更起劲;也只有失望绝望时,才会无力再放弃。。那一年我充满了干劲!日日夜夜、无天无夜的付出,最重要是它是值得我这么做的。。
学了很多、获得很多、也长大了。。

(第二年的照片也不见了, HDD 实在这一年坏的~)

接下来的两年,等写好了再分享。。阿迪哦丝。。

评论

Vincent说…
开始写回忆录了?要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