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 新加坡之豪华Marina Bay Sands

从新加坡回来一个月了,还没有机会好好写第一次的心情。人嘛。。就是懒惰;就是需要热情和自励,才能一鼓作气实行下要做的事情。去新加坡也一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机票定了,其余在作打算,去了再想。。

在离开家乡前,总认为新加坡跟马来西亚没什么分别(朋友告诉我的~),
那儿有得吃的,这儿也有。那儿有的民族,这儿也一样。
想着想着也失去了乐趣,也都一样啊!干吗还要去?
贾克琳就是不想信任的话,不亲眼看见、不亲身体会,是不甘心的。。
机票定了,我飞去不可。。


超豪华的酒店大厅,看了就很喜欢。
充满现代感的设计,就是五星级酒店的风范。
到达这儿前真后悔没做足功课,没能真正了解里面的特色,我决定一一的往内探索。
发掘前所未有的时代酒店 - Marina Bay Sands Hotel


大厅正中央的建筑设计就是本酒店的领域,那时候的心里在怀疑有这么大吗?
结果:真的有这么大~ 后面照片有得看了。。


建筑模型旁有着现场的美女演奏会,虽然以前有听过演奏会,这么近距离还是第一次,感觉很美妙,而且个个都是靓的,视觉也很美妙。。



酒店里拥有的配套,事前还不知道什么是Skypark,真的孤陋寡闻。。



还没进上楼前, 配套有送一张照片,把我们的脸放在SkyPark旁。。

 再送两个Marina bay Sands杯子。。


本来打算放下行李就立刻往外跑,不浪费时间;
打开房门,窗帘自动打开了,简单而美丽的设计,窗外一眼望去就是新加坡,真的好啊!
照相一拿就忙着拍,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么美丽的风景、这么漂亮的房间。。


有没有看到我呀?

厕所也很美哦~ 还有一个大浴缸,棒极了!(照片里是有穿衣服的!)

窗外的风景

接下来,我的最爱 - Sands SkyPark
从来有心情不好,就会跑到高出望望一望无际的蓝蓝天空、白白的云朵,
在不然就会在高处大喊大叫,言之,就是在高处。。
这儿 - 55层,够高了吧!




第一天下雨,第二天阴天毛毛雨,
第三天,终于给我们等到美好的天气。。


SkyPark分两个部分,一边是介绍扩大的空间,让我们慢慢的欣赏新加坡;
另一边就是无边际游泳池!

现在科技发达,人也很聪明,刚进去看到看板上贴着1,2,3的数目字。。




无需出动导游,

利用一个类似收集的仪器,按照数目字就可清楚知道新加坡的名胜与历史,
特别的建筑物经过仪器的介绍,清楚了然。。


接下来,就是无敌比基尼游泳池美景。。 LOL。。


只有远远拍到啦~ 不好意思走太近。。


这是我的最爱。。 暖暖Jacuzzi加上无敌海景。。唔得顶啊!
晚上我也冲下去了。。


不要泡Jacuzzi,也可以坐坐看风景。。



当天晚上,我们亲眼目睹了求婚甜蜜记。。

还有漂亮的烟花(太暗了,我的Lousy相机拍不到。。)
哇~ 人生于此,难得的美丽和快乐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