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以后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很多时候,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才能认真的思考。会到槟城家决意以外面断绝来往,
关了电话,开了连续剧,吃着楼下买的炒米粉和炸鸡翅,和一本时尚杂志,
生活这么简单,悠得自在。。



很多次想要放松自己,因为知道自己太爱胡思乱想,
这个朋友没请我喝喜酒是因为什么原因?得罪他了吗?这样的下线伙伴令人头痛,
我该怎么相处?朋友不回信息又是什么原因?
上线不中用我又是为什么?
总是把无聊的事情放在脑里,收在心里,太没趣了。。
总是要等寺庙禅修的时间才肯静下来,最迟还是一个月后,
到时候的我会不会发疯了?这不是我要看到的我,还是趁机在家好好休息吧!

六点半回到了家,多久没在这安静的地方好好的坐下了,
多久没认真看戏了,看部韩剧吧!
《拥抱太阳的月亮》,拥抱太阳的月亮。。
宫廷里的徐烟雨,13岁竟拥有这么崇高的智慧,简单的道理,让我想了又想,
这么深奥的智慧。。哥哥徐炎出了一个谜题给太子,
什么东四可以让这一瞬间变得黑暗,又能一瞬间让这时间变得这么明亮?

是眼皮。

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也不会,人有时候真的想得太复杂了。。
让心静下来,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事,为什么我总是把它变得那么困难!

*******************************************************************

很多时候,很多人,蹲在厕所里就是想出一些不可思议的idea和想法,
我也很久没蹲在厕所想东西了,看一本杂志吧!
随意翻了一面,《和Karl Lagerfeld 的52分钟》,Karl Lagerfeld?
他是一位很有名的时尚设计师。那一间公司的?
读了这一篇文章才知道,原来是Chanel,真Outdated!!

从来不认识 Karl Lagerfeld,就认识一下吧。Karl 太帅了,太酷了。
文章里是在访问他跟Carine Roitfeld 合作构思的一本书,访问过程中,
Karl的回答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多么有趣和可爱的一个时尚家。
一个简单的问题,给了一个简单而非比寻常的答案。
一个这么高尚,我认为注重品味的人,穿的衣服却是一个年轻设计师的出品。。
一个一直强调只做自己喜爱的事情的设计师,
一个永远不问“为什么” 而是 “怎么样”的观念来完成他的作品的设计师。
这么多简单的问题,这么多简单的答案,却是一篇惊醒在梦中的我。。

睡梦中的我该苏醒了。。
Karl Lagerfeld,我喜欢他,也感谢他。。

从此以后,我只做我喜爱的事情。。

Herbalife 就是我喜欢的事情。。

*************************************************************

贾克琳 (jachoco.blogspot.com) 也睡得太久了,也该是时候醒来了!

*************************************************************

评论

卓韋说…
也应该做该做的事情。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