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ery 1st Indian Look!!


惊讶吧!我的第一次印度装!
我自己也很惊讶,本来很久以前就很想做一件印度装来穿,
但是朋友说,印度Sari很贵的,又很难穿,
渐渐的也忘记了这小小的梦想。。
 这一次逮到机会了,屠妖节要到了,不如趁这时候订做一件吧,哪怕是穿那么一次,也爽!

(他们说坐着拍比较好看!)

想做的那一刻,刚好一个印度顾客要结婚了,请我们去!
哇!我的Sari 既然派上用途,可以穿两次!
再来,我们的Party也应屠妖节做Bollywood Nite!
这应该是第三次可以穿了,哈哈哈哈。。

以下的照片就是第一次啦!

Vaney 为了我也一起穿Sari 啦!





虽然以前很讨厌印度朋友,原因是因为曾经被印度人打劫了两次,超讨厌的。。
至此都不跟印度人讲话,我承认有点种族歧视啦。。
但是人总是会长大的,现在忘记了,也无所谓了。。
最近喝奶昔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印度朋友,
每天就是谈谈天,说说笑,我们还称自己为Herbalife Gang啦!
这时候,也学会了一些事情,
一个人的好坏不是因为皮肤或种族,而是一个人的修行!

*************************************************************************
话说完,我的印度装还漂亮吧??
嘻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