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我爱你

8月18日
今天天气微雨

心情有点不正常
利用音乐缓和不稳定心情
这是现在能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
想了几天,一样没有答案
不想了,突然听见这首歌
不讲了,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完全符合。。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 Ham~
如果她願意... 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替我爱你-Hebe 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