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朋友

8月20日 今天早上下雨 7点

早上好!很久没这么早起床了。
感觉很好噢。一起身突然想来自己的部落格看一看。
很久没感觉这么良好了,这 “久” 是大概一个星期吧!
听着歌,再写一写文字,热一热身。。

想起昨天,真是一个好天,连续遇到两个老好朋友
(认识很久=老,谈得来感觉又开心=好)
一谈就忘记时间过去了
就算谈了很久但是还是舍不得分开
这感觉就好像要把天下事要谈完才甘愿
谈到没力气,谈到口都渴了,谈到人都想睡了
但是我知道我们就算谈到睡觉,还是硬要聊天的那种
哈哈哈。。
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喜欢我的老好朋友。。

遇到老好朋友,也遇到了鲜陌朋友
(刚刚认识=新鲜,还不清楚底细=陌)
这感觉就颠覆了,虽然见到她有点心酸
贾克琳本来就是个滥好人
明明不喜欢也不会说不、很少拒绝
就是不伤别人无辜的玻璃心
明明某些事情是因为她而改变了
但是嘴里硬说不是,这是个遗憾
不管她是真不知道还是伪装也为了让我好过一点
我也不在乎

一天下来
复杂的心情简单化了
我最爱我的老好朋友,因为在他们面前我不需要伪装
我可以大声地笑,大胆的拒绝,大胆的放肆疯狂
因为我知道他们知道我的个性为人
我知道他们永远都是包容我的一群人
贾克琳还是比较念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