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ACOAL SALUTE 内衣时装秀..

某天早上收到e-mail, 受邀请到Wacoal 活动?
Wacoal? Wacoal? 名字很熟但一时想不起是什么东西?
最后,经过故狗(google) 的帮助,知道了。。

2013年9月6日 雨天

哇!哇!今天要讲的是内衣,我还第一次为内衣写部落格。。

跟好朋友-恶魔一起出席这么私人的盛会。。
到了现场,才知道原来是Salute by Wacoal 内衣派对。。 

我们刚开始不懂得要做什么好,就帮自己先拍个人照。呵呵。。


 恶魔很漂亮吧? 一点都不像恶魔!




华歌尔(中国名称)是来自日本的品牌,Salute by Wacoal 强调的是高级华丽欧美风路线。
Salute by Wacoal: 
A line of luxurious lingerie with ornate laces and accessories in rich colours dedicated to sensual and sophisticated ladies。
看着这么多好看的内衣,我还真没买过华歌尔的内衣。
Salute by Wacoal 进军马来西亚一年了,今天是庆祝一周年。







顾着帮内衣拍照,内衣都是以高级蕾丝为主,颜色也特别多,最鲜艳的粉红色到最性感诱人的黑色蕾丝内衣。。
最吸引我的是以下的性感睡衣。。呵呵。。
低调性感路线,看了看,我还是要减些肥油才能 perfectly Fit in..







接下来就是Fashion Show了,当时场面一片混乱,
我挤进群众,利用我手中仅有三星手机,快速拍下那四位在猫步台中不断摇摆的性感内衣模特儿。。
男士们,别羡慕,眼珠也请别掉下来。。




模特儿以各式各样的装扮呈现了其内衣的美感。。











这就是我所讲的睡衣,好看吧?



马来西亚网站 :Wacoal Malaysia
Facebook:Wacoal @ FB
**************************************************************************
活动花絮:

贾克琳太幸运了,竟然见到Valyn (It's all about Valyn)本人,呵呵。。
自Blogfest后,就没见到他,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啦!
本人很羡慕她啦。。可以到世界各地走走旅游,以后再给我介绍个好地方。。
在幸运的是,我在一天内见完中学的三个YT,同名而且同一间中学。。
很高兴见到你们~ 
有时间一起喝茶!




评论

valyn说…
很高兴见到你!!我现在在伦敦了。当时看了秀一个星期后就飞了,幸好有机会出席啊 :)
|
为什么最后一次?!一定还有机会的,我们还要叫侠客出来喝茶 哈哈~
valyn说…
哦 还有,给我恶魔的网址? 我要link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