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客《3》:Joyce n PakMan

从香港来的两位朋友,完全把我对香港人的印象给颠覆了。。
刚开始接到Joyce的 couch request 时,看照片感觉满香港人的,贾克琳对香港人的印象就是讲话大声、行动快速、行为粗鲁、还有就是没有礼貌。
哈哈。。 不好意思啦。。这是贾克琳从香港回来的感觉。


Joyce 已经在国外旅行了两年,而这一次在马来西亚为了和弟弟PakMan相遇,Pakman呢,就刚开始旅行三个月,而他们说运气特别好,在金马伦下来的时候,还有一对母女特地载了他们到槟城,而这对母女是住在双溪大年的,实在太感恩了!
贾克琳一直以来都喜欢旅游,尤其自助旅行,Joyce这么小小一只,还能到处走,我真的佩服他的勇气。走了一年多,去了十个国家,太好玩了。
这一次,贾克琳没办法同他们一起逛槟城,但是幸好Joyce也在马来西亚认识新朋友,带了他们到槟城四处游。而我,只有也是唯一的带了Joyce和PakMan去吃了槟城九皇爷素食餐。


全程两姐弟斯斯文文的,一直向我说谢谢,哈哈。。
我也很高兴认识两位斯斯文文,讲话小小声的沙发客。让我对香港又有了新的看法。我应该再去香港认真地走一回。

**************************************************************************
很久没写文章,贾克琳会再努力修饰字眼和语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