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客《6》:Q

Qaiyyum send request时,已经是很多话了,有趣的是他告诉我他是马来西亚人,但是人生活在Scotland苏格兰,Qaiyyum好特别的名字,贾克琳听了也有点记不住,干脆叫他Q吧!他的朋友都叫他Cute or Cutie,而这名字也无意间让他变得更可爱了!




刚开始错过了接他的日子,原因是因为回去亚罗士打了,我们也约了在China House  @Love Lane , 我本身很喜欢China House Kopi C的其中一种Tiramisu蛋糕,还以为可以在那儿大快朵颐,但是原来只是一个见面站,会面了就把Q带走了,既然要吃,就去Annalakhsmi 吃晚餐吧!(地址请参考:http://jachoco.blogspot.com/2013/11/2liz.html贾克琳不清楚是外国人都很客气和很有礼貌还是他们真的很喜欢吃印度餐,哈哈,每每带他们去,他们吃的表情都会让我很兴奋,让我感觉我没带错地方,哈哈。。(自我感觉良好!)在车上,就趁机了解Scotland,才知道原来Scottish很爱打架也很爱喝酒(喝烈酒),但是都不胖,因为在那儿都走路、骑脚踏车、做运动,所以马来西亚是亚洲国家肥胖排行榜第一名是有原因的!


接着,就去了Wunderbar @Upper Penang Road 喝两杯。。。我是喝两杯啦,Q是喝两桶,完全没问题!后来,又到了另一地方继续喝(因为他爱喝。。>.<),我又认识一个法国美女,和她是住在同一间Guest House 而认识的,隔天,她就离开槟城到泰国,想跟她道别,以贾克琳的第7感判断,Q应该是喜欢他啦。。 哈哈哈。。看他对着她讲话时闪闪发亮的眼神,试图想把所有关于自己的事情都告诉她,贾克琳是很幸运的亲眼见证一段异国爱情的萌芽,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神奇的事情啊!!



我是第一次在Reggae Club@ Lebuh Chulia坐着享受喝酒,这要谢谢Q啦,想知道坐在那儿是什么感觉的吗?感觉呢就好像在联合国喝酒,不是一个国家而是很多很多的国家,在那儿,只有几张桌子排成一排,首先只有几个人坐在一起,我们就坐在这排的正中间,Waiter一边喊Sit Here, Sit Here.. New Friends, New Friends,就这样左边开始坐了一些人,右边又来了一些人,谈话过程中又回了一些人,再有些人坐了下来,就这样来来回回,我们算过大概有超过20个国家的人,不可思议的一个晚上认识了20个国家的人,这种感觉很新鲜、很有趣、也很刺激,因为贾克琳是唯一一个坐在那儿的马来西亚人!


View Chulia Street, George Town, Penang in a larger map

当然感觉良好,但是这老板你也别鄙视本地人嘛!虽然我没喝酒,你也不用以不屑的眼神看着我吧,还应了我一句:不叫酒就别坐在这儿!老板啊老板,这样我也很可怜啊,我又不是故意不喝的,我知道你想赚外国佬的钱,但是如果你没有本地爱,别人看了就会不爽啊!我是很想祝你生意兴荣啊!

哦。。还有一个人泰国人没介绍,我也是在那儿认识他的,他有着一份很酷的工作,一年只工作那两、三个月,其余时间就是休息、闲逛,他做的工作是扬帆的船长,这很酷吧?
因为看到Q的依依不舍,我也带了他们俩去吃宵夜。。老青屋福建面,我的最爱。。 哈哈哈。。他们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隔天,就带了Q去吃Lemak Laksa @ Balik Pulau, 也是我的最爱,特地驾着我的SLK (Small Little Kancil) 赴约去了,带着朋友去吃我最爱吃的,也变成他们爱吃的,再让他们在槟城增重1-3kg以上是我的终极目标,不能只有马来西亚人胖嘛!吃了叻沙再吃爱玉冰!哈哈哈哈。。



在车上时间特别多,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是20-30分钟,每一阶段就谈不一样的话题,这真的很有趣!我们也互相了解两国之间的大不同,生活上的文化、习惯、饮食、工作、地区、爱情。。贾克琳问题特别多,是个问题小女孩,所以每个环节都问一问,一样知道一点点,一点点加一点点就变成一个国家了,其余的就需要我亲自降临去体验了。终结来说,贾克琳还蛮喜欢苏格兰的。。我也很喜欢知道异国的语言,苏格兰讲的也是英语,但是口气就会重了,不认真听是不可能明白的,Blehh, bleh, bleh。。 谈话中,我们将了很多笑话,Perli Perli 去,我也学了一个字,是我的其中一个个性 (Sarcastic) 。。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Couchsurfing 最好玩的一方面呢?就是我们变成了朋友,即使Q现在在KLSabah or Sarawak, 他都回联络我,再让我看他现在到底在干吗?

                                       

这是他Whatapps我的最新影片,这个Q就是这么好玩!


Different Scottish English

It’s a brown bright moon late tonight. (In Scottish) 

最古老传统的一句Scottish English,相信我,这绝对是我记得最复杂的英文~~

========================================================================
在繁忙的星期天,把一篇沙发客文章写完,充实!

下沙发客,敬请期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