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

临时起意,想说说梦想
今天有点忙里偷闲,有点想偷懒的感觉
心里是很多事情要做,但是这双手就是不想动
这是有心无力吧?你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这时候一个朋友出现了,既然不做事情就见朋友聊聊天吧
到底我这个人就是静不下来,哈哈

这个朋友,我们之前是Housemate 同屋的
突然朋友就说了,我才搬走几个月,怎么感觉我们长大了不少啊?
不禁叹了叹气,我们三十岁了!!
对啊。。我们都三张了,没得找了
三十岁是一个反省的年龄,是决定生活该如何认真开始的年龄
是重新开始的年龄,是开始思考单身还是结婚的年龄

朋友又突然说了,前阵子有个人介绍他听一首歌,听完后,他心冷了
这首歌是动力火车的<莫忘初衷>, 歌词很有意思
长大了,到底还有几个人仍然任性的坚持着梦想?
还有几个人会仍不怕被现实打败而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多少人会不怕钱对他的威胁,而享受现有简单朴素的生活?
贾克琳觉得他说得很对,说中心里话,
坚持梦想固然困难,无论如何都得向现实低头,
但是请保持心中的那团火,
因为不知道何时他可以不由自主的燃烧起来!




莫忘初衷

作词:颜玺轩
作曲:Buxton、Sarah、Shaw、Victoria Lynn、Burr Gary Scott

我懂你真的累了 不想多说什么
忘了在你眼中 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 看车水马龙
看没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你好久没说梦想 说到眼睛发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 连我都被感动
我们说改变世界 却被世界改变
记得你要我提醒 别改变太多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别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发时心中的梦
难免会受伤 注定要心痛
别忘了还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这些年如何走过 点滴都在心中
人生这一杯酒 滋味已经尝够
每个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这里
我们就看看命运 还要安排什么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别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发时心中的梦
难免会受伤 注定要心痛
别忘了还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老鹰该展翅飞翔 怎能安于鸟笼
天空还很宽敞 还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风霜经过 梦才能成熟结果
就干掉这杯酒 敬有始有终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别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发时心中的梦
难免会受伤 注定要心痛
别忘了还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you'll never alone
别忘 还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