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下午咖啡 - TOYS CAFE

休闲时您有地方可以去吗?
在槟城常常头痛的就是要去那里吃?要去那里喝咖啡?
贾克琳觉得槟城人最常问的是,哪里有新的咖啡店?有趣的店?

贾克琳偶然在Facebook看到一件有趣的店:Toys Cafe
再认真看一看,店主原来是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既然默默地开了间店了?
怎么没有邀请我们去呢?
拖了一个月,终于把朋友也一起带去光临了。




就是这位店主, Mr.Hew啦~ 学了一手好喝的咖啡~ 
(这两个有没有像脸?哈哈)


还没开始观赏该店之前,先点了一杯Super Minion Latte。
杯上的卡通是店主自己画的哦。。

店里的重点就是一进店就会看到远远的壁画。
槟城是有很多壁画,但是这壁画也太特别了吧?
我们80’s 年代的英雄。。





橱柜里装了满满的慢慢的卡通仔,老实说,有很多我是不认识。。
但是店主因为他的兴趣收集了超级多的经典卡通,
有多少人有这么大的毅力啊?




这One Piece卡通也是我沉迷的动漫之一。。


下面这两张图是一样的。。你认为呢?


 在店里,贾克琳就是不停拍照,还有趁店主得空的时候捉着他讲一讲话。

 再拍。。我拍。。

我拍。。我拍。。


排到最后,贾克琳有点讨厌这间店了,店主的珍藏实在太多了,
实在拍不完。。


橱柜里琳琅满目的动漫卡通,你们自己去参观吧!


朋友们,没地方去吗?就来这儿看看哦。。
我相信你一定会有一个丰富的下午。。


+++++++++++++++++++++++++++++++++++++++++++++++++++++++++++++++++++++++


在这么悠闲的咖啡厅过了一个轻松的下午,是一种生活享受。
也在这小小的咖啡店,看到了店主大大的梦想,是一种感恩。
贾克琳也和朋友在这充满动漫的地方,建立了动漫般神奇的梦想。


感恩生活里的每一天!也祝这可爱的店主朋友生意兴隆,梦想成真!



Toys Cafe
Facebook Page: Toys Café
Address: 67, Lebuh Bishop, 10200 Penang, Malaysia.
Opening hours: 11.00am - 10.00p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