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THE ZONE!

 
每个人工作的时候,都有不同的态度和方式。有些人工作很认真,一坐上位子任何人都别想打扰他,就好像Big Bang 里的 Sheldon Cooper 说的:I'm IN THE ZONE!哈哈。。这笑话我不会忘记,因为IN THE ZONE的状态下,只有他自己。。
 
贾克琳反而是相反的,虽然是可以IN THE ZONE,但是必须开着歌或戏剧来听,工作的当儿却突然有一首歌让我完全停住了手上的工作。
 
曾经有个女生告诉我他特别喜欢陈绮贞和喜欢她的歌,那时候听到的是: 旅行的意义。
那时候不会欣赏也没有觉得特别好听,就那歌曲的名字很吸引我:旅行的意义。
 
这时候让我放下手头上的这个和那个复杂的Paperwork 却是陈绮贞的这首歌,
听到刚开始的第一把声音,再看一看那Music Video, 我不自觉的楞住了,静静的把MV看完,再把音乐听完。。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做完一場美夢
 
即便现在面对的种种不如意,朋友的绝情/不说话/不交流, 解决不了的问题,不懂得解决的问题。。
撐住我 。。 撐住我 。。 撐住我 。。
关关难过我也会关关过,把问题解决了,学会的就是你的了。。
这是贾克琳的左右铭,是贾克琳撑下去的座右铭。。
 
这会儿后,突然间明白自己的旅行的意义。。
 
I'M IN THE ZONE....
 
 
 
 
陈绮贞的:流浪者之歌
 
 
陳綺貞
流浪者之歌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雨寰

我的肩膀 揹記憶的包裹
流浪到大樹下終於解脫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不要像 風吹過連痕跡都不留

我的雙腳 太沈重的枷鎖
越不過 曾經犯的每個錯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怎麼會 換不回最初的承諾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做完一場美夢

我的雙腳 太沈重的枷鎖
越不過 曾經犯的每個錯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怎麼會 換不回最初的承諾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快樂若是有 傷心若是有
眼淚灌溉 不枉愛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