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旅 《1》:波兰 Poland

这边文章来得有点迟,但是贾克琳始终坚持要分享,虽然故事是扑了一些灰尘,但是贾克琳想留住自己难忘的记忆。。

原本已经设定三年后,贾克琳将到欧洲旅行,可能半年、一年、可能三年,三年时间生活加收入稳定,背包客旅行出门就不回家,这是贾克琳的梦想之一,也是贾克琳喜欢自由的原因之一。。

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生第一次出远门既然就是现在,一出门就到欧洲,心情特别紧张。。
虽然是因为工作原因出门,这也是开心的,人生有几次这样的机会?
对。说要凑钱出门旅行会比较开心,人要懂得满足,有得出门难道不去吗?
未来会发生什么有谁知道?人生又有几个十年?

这一次出门,第一站就回到波兰,心情特别紧张,原因是我不知道到了那里会发生什么事情。对于未来还不知道的事,我永远都很紧张带点兴奋刺激的感觉,因此到处问朋友行李箱里该装些什么东西,可以带什么还是可以装多少?哈哈。。
虽然听起来很傻还像个乡村妹从来没去过大城市一样,为了确保我可以安全过海关,顺利完成工作和任务,顶着被人嘲笑是乡姑也要问到我要的答案了。。

终于把行李打包好,可以出发了。。




贾克琳其实有点胆小,还没出发前就把个人照片,护照,身份证各自一份给了妹妹。。
MH370 事件 真的吓到我了。。


做这么多次飞机,除了吃Air Asia的 Nasi Lemak之外,就没别的了。
这还是丰富的飞机早餐,做十六小时的飞机再转三次的飞机,要吃好一点才行。


再吃埋午餐和晚餐。。


兴奋的心情之下到了Frankfurt 机场,看看我的行李箱坏了,轮子不见了,无言。。老天真爱跟我开玩笑,每次出门都让众众东西中坏一样,这次坏两样,还有我的鞋子。呜呜~


波兰入住酒店 Regent Warsaw Hotel







这是第一天在酒店的早餐,太丰富了。。第一样就拿了我们最爱吃的米饭。






接下来又去了一家气氛很好的餐厅。虽然Poland没有很多米可以吃,但是这碟食物很好吃哦。。




再来就是吃午餐了, 试一试吃欧洲国家的汉堡吧。味道果然不错哦。


这一块是同事的牛排,偷了一块。。






第一次出国虽然是为了工作,边工作、边看风景、边认识当地朋友再了解朋友们的世俗风情, 是贾克琳享受生活的方式之一。。

可能有些朋友会问:你没做康宝莱了吗? 还是康宝莱不能做?都说直销不能做的啦!
贾克琳再此再次澄清哦~ 不是公司不好,不是直销不好,永远只有人的不好。。
公司如果不好他早就倒闭了,直销如果不好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还是采用直销方式经营自己的生意,朋友介绍朋友就是直销啊,有本事你的生意叫你身边的朋友都别介绍!

人生就是必须经历很多事情,在贾克琳字典里没有“后悔”这两个字,如果你知道你会后悔,那请你不要继续做那件会让你后悔的事。
活在当下才是人生获得快乐的根本!



评论

匿名说…
Poland 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