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马尔代夫 - Koh Lipe

这一趟,贾克琳还在怀念呢。。
一定要分享。。

泰国马尔代夫 - Koh Lipe


Sawadeeka。。


满满的行李,我们正在出发了。。
坐了5个小时的车子。。
1个小时的快艇。。
还有5分钟我们就要到了。。


看到那美丽的沙滩了吗?
那蓝蓝的海,完全第一时间征服了我的心。。

接着,就是check in 酒店。。

这一次,我们选择住在离海最近的一个酒店。。
应该说是度假屋。。
泰式Chalet。。


只要沿着这路走出去就会看到蔚蓝的大海了。。
这时候,我只想着想唱一首歌。。
看那遥远海边,听那潮来潮去。。
哇哈。。那感觉。。
开始舒服了。。

看看我美丽的小脚。。
哈哈哈。。




这独特的chalet。。
重点是。。
它是有竹子建成的。。
很特别。。
但是放心,那厕所是灰做成的。
所以可以别担心你会被人偷窥哦。。
绝对安全的。。

我忘了拍多一点的照片。。
因为当时已经很饿,忍不住想要喝一杯和吃好吃的午餐。。


好喝的啤酒。。
我们也选择了特辣的冬阴功(Tomyum)。。


这餐厅也是在海边。。
边听海浪声边吃午餐。。
这才是人生第一大享受。。


Koh Lipe。。
拥有泰国马尔代夫之称。。
刚开始还带着怀疑的心态。。
因为有时候照片不能尽信。。
贾克琳,除非亲眼享受和看见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但是。。
我真的相信了。。



尽情的跑进海水后。。
再来个舒服的泰式按摩。。
又是晚餐的时候了。。

吃新鲜海鲜的时间到。。
先来个生蚝。。
一颗只是RM4.00。。
对我们来说,是算便宜的啦。。





第一天。。Day 2。。
Snorkeling time。。

刚开始,我们还以为会很贵。。
为了省钱喝多一点,决定不去了。。
而且他也不会游泳,也费事浪费时间。。
不如把那时间在海边享受蓝蓝的沙滩和海水。。


而这是我们第一次Snorkeling。。
我们都很爱大海。。
但是,他不会游泳。。
也陪了我到那深深的大海潜水。。


刚开始我们俩都有点怕。。
但是到了第二个岛屿。。
我们就开始更High。。
因为。。
那快艇的Uncle带了我到另一端。。


我们却发现了这可爱的小动物。。
小龙虾。。
而且是粉红色的。。
是不是很特别?





跟我们同一艘船的是两对的韩国情侣和一对德国夫妻。。
德国夫妇太独立了,真正的在享受生活。。
韩国Couple太可爱了,看到什么都会:噢。。噢。。
O 着嘴,什么都觉得很新鲜、很新奇。。
而我们俩,搞笑couple。。
沿路都在搞笑、嘲笑别人。。
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因为这张照片。。
贾克琳又发现自己发胖了。。
呼呼。。

管他的。。
继续享受沙滩。。




还有大虾。。


Day 2 晚上。。

想要追上年轻的尾巴。。
嘻嘻。。
绑上了性感的三条辫子。。
我的他,太疼我了。。
我想做的,他都任性的让我做了。。
么么哒。。


Day 3。。
是时候Say Bye Bye啦。。
有点舍不得。。




在 Koh Lipe 最后的早餐。。
吃得丰富一点。。
Egg Bennedict。。


Time to go back lo。。

下个目的地: Pattaya & Bangkok。。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