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自己打多少分?

一开始就卡在标题了。。脑袋突然飘来这一句标题。。就从哪儿开始吧!

啊啊。。 我的人生,我就承认了吧。。2015年就过完了。。

就是认命,认自己的糊涂、认自己的坚持、认自己的固执、认自己的懒惰, 一直说要好好的写日记,写部落格。。认了吧。。看到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久没update了。。

2015,你给自己打了多少分? 我给自己打了多少分?第一直觉,70分。。 为什么70%呢? 30%去了哪里?什么事情没有做好的?还是没有完成的?还是做得不够好的?
我想应该从70%开始了解,什么事情让我觉得我有70%?什么事情值得骄傲的?什么事情觉得完成得很好的?什么部分觉得做得很对的?



我的70%。。这时候,是诚实的时候,唯有诚实才会勇敢面对得到最大的进步,我的强烈目的无时无刻就是要追求那进步。。时间不等人,人也没必要等时间,等就是最大的阻碍。。
我平时很爱罗嗦,第一件事情,2015,让我能够得到这70%的,就是改变了我罗嗦的习惯,因为罗嗦就是八卦的开始,仅少了这已经剩下了我20%的时间,任何问题单刀直入,公公婆婆的故事,都是等到了事情完成后再娓娓道来。。

我的70%。。第二件事,这份工作,彻底开拓了我的视野和企图心,从来都不敢想的我,每次讲起梦想,我只有胡乱的想,因为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取到哪里?到底能达成什么事情?到底梦想是什么?从来不知道原来梦想其实可以这么容易,梦想就是你要达成的每一件事情,生活当中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是梦想,不是只有发梦可以做的事情。。

第三件事情,70%当中拥有了感恩,感恩可以分为很多种类:亲情的感恩、友情的感恩,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吗?贾克琳不知不觉也三十一章了,对于感恩的感觉也来越强烈,对于亲情的感恩,感恩我的母亲大人还健在,不是无刻的联络和见面,正如我对所有人说的,只要是我母亲大人一开口,不论任务艰难或辛苦,贾克琳必定二话不说一口答应,是贾克琳对于母亲大人能做的事情。。
这儿,我想注重和说的是打从心里对挫折的感恩、对生活挑战的感恩,以往都只抱着抱怨的心态抱怨挫折,抬头哭着对着上天大喊:为什么这么残忍地对待我?但是,慢慢的回想起来,因为挫折,我这。。不是变得更强大了吗?

那30%呢?第一件,我想对所有贾克琳不小心得罪过的人说声不好意思,对不起。。可能,贾克琳所错了话得罪了你,可能贾克琳做错了某些事情得罪了你,可能贾克琳不小心踩到了你的尾巴,郑重的说声道歉。。其实,所有事情贾克琳如果做错了,都是着尽量弥补和改过,可能错失了那机会,没办法再改变的结果造成了您生命中的瑕疵,希望你见谅。。同时,也希望和祝福,您过得越来越好。。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第二件,在工作上,贾克琳诚实的面对,真的没有尽力,也因为部分感情的问题,间接中影响了工作,一份我热爱的工作,我既然没有认真面对,失去了赶到可惜也来不及了。。活在当下,虽然一直提醒自己但是却没办法灌入生命里,一再在意的是别人怎么想?怎么骂?怎么不关心我?怎么不在乎我的感受?但是却从来没问自己怎么想?怎么对待自己?这部分,贾克琳想对自己说声:对不起,辜负了你的用心,你的健康,你的生活,从来都未曾替你着想过,从来都没安慰过伤心的你,从来都没认真问你,你想要什么?


贾克琳选择认真和诚实的面对自己,不管别人对我的嫌弃和批评,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想知道。。

感恩,诚心祝福自己2016年,全新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