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集

今天,我想聊聊自己懒惰的生活。今天特别的懒惰,为什么懒惰?因为过去一个星期的工作,累了,想休息。。 因为想到下个星期想要努力的工作,今天就懒惰。。

懒惰于出外,懒惰于煮饭,懒惰于清洁,懒惰于做任何事情。。

而,一天的懒惰让我更想做更多的事情。。

因为懒惰的一天,我选择坐着看戏,看着中国的一个知名的节目我是演说家,这样看着看着就一天了。。哈哈。。说实话,确实蛮享受的,什么也不做的感觉,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让我头脑放松。。让因为紧张和压力折腾了我一个星期的头痛、缺氧缓缓地停了下来。。

懒惰的一天,找回了过去遗失的梦想、激发了更多未来不敢想、不敢做的梦想。。久久一次的懒惰因此变得有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