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错愕的事

今天一个同事的突然离开,
贾克琳真的有点错愕。。

同事离开本来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要不找到更好的工作,
薪水能够让他的生活变更好;
要不自己选择创业了,
这股热忱让他变得更有梦想;
再要不就是吵架了,
老板和员工性格不合闹分离;
这一些贾克琳觉得在普通不过了。。

但是今天这一场戏,
贾克琳看到了竞争力。。
我们快速的步伐让新同事无法跟上,
而身为上司的我,
想要帮助他了解这行业的状况时,
新同事因为感觉自己受委屈而落泪了。。
贾克琳不禁自问,是自己做错了吗?
是不应该谘商他或劝告她吗?

两天因为一些失误发生了一些事情,
贾克琳还问小的,我会不会太凶呢?
我又讲错吗? 我以前骂人,应该不止这样吧?
但是,今天新同事却指正贾克琳针对她。。
这就是让贾克琳错愕的一件事,
贾克琳一直恨铁不成钢,
恨自己不成钢。。
最没心眼的我,却被指正玩针对。。
我。。我。。 好人难当啊。。

至于竞争力,人真的要学会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不会的,就学啊
不懂的,就问啊
不清楚的,查清楚啊
种种的不会,学会了,
种种的不懂,搞懂了,
个个不清楚的,弄清楚了。。
自然而然能力也提升了
当你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时,
你的竞争能力已经成功的提升了。。

这一件让贾克琳错愕的事情,
让贾克琳茅舍顿开了。。
这位同事可能就是没把这事情看懂。。
误会已经衍生了,但是贾克琳选择不做解释了。。
贾克琳选择继续往前走,
继续提搞自己的竞争能力。。

从此,将比今天活得更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