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又是休闲的周末

这两天,下雨天
贾克琳放空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样
昨天一整天,真的不知道搞了什么
突然感觉自己很废,不可以太习惯这样的状态
因为这样会到忘我的境界
忘记自己是不是我!?


今天决定找点事情做,很久没理自己的部落格了
每天都在问自己:你在做什么?
你想做什么?你的目标是什么?
你今天努力奋斗了吗?



到现在之想起一件昨天唯一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看电影。。 
Dr. Strange by Marvels

看书、看电影真的要看缘分
以前这出戏放映的时候,真的不有很在乎
没有很想看,觉得这出戏又是一出英雄片
果不其然,又是一出英雄片
但是当初只想救自己的英雄片
因为一场车祸,一辆豪华的跑车没了,双手也废了
拼命找方法想要让自己恢复
找回自己最初、最自信的状态
但是开始佩服贾克琳,又让我持续地看下去
是他的坚持,由坚持他的名字开始,
I'm Dr. Strange..
当全世界都告诉他接受现实、接受上天给予他的安排,
再根据目前的状况,找一份适合自己的路时,
连漂亮的女朋友也劝到没力,离开了。。
他坚持。。他坚持。。
坚持一定有方法可以医好自己的双手。。

在一次不小心看到了一份报告
这时候,贾克琳更有兴趣要看了。。
上天一定会给你想知道的答案,你相信吗?
这出戏刚好在这时候出现,
既然让我找到我要的答案。。

“Demon is always there, It is depends on your ability to grow above it"

这一句话,经过了一天还留在我心里。。
这就是我要的答案!

暂时分享分享到这儿。。



照片在这儿拍的~~

BLACKDOOR CAFE
Address: 72-1-05, Arena curve, Jalan Mahsuri, Bandar Sunway Tunas,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Hours: 
Open today · 11AM–11PM
Phone: 017-498 653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