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开始减肥了。。这次不一样!

最近在“学习”减肥
对!学习。。
因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强制性减肥,我只会越来越肥
减肥减肥!越减越肥!
请问在场的谁有同感?

但是,最近的学习让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因为两个课程连续的上
整体造型 + 心灵进修
无意间,脱口而出在20人面前再在脸书公开承诺要减5公斤!!
WHATTTT!!!
太大意了。。
但是说出去的承诺,就是要做到!

我常常有这样的想法,只要我做得到,你也做得到!
这句话很是鼓励,但是,为什么我的另一个想法是:他又要超越我了。。怎么办?
这个情况下,唯有自己进步,
但是为什么又有阻扰呢?为什么我会害怕呢?
因为害怕自己会被忘记,因为害怕自己会被遗忘!

至于减肥,不是自我感觉良好,就是真的念力那苗条美好的自己!
再怎么样,维持现状,持续缓慢的减肥动作,
对于美食,不是不吃,只是我有选择权,
我选择暂时不吃,也可以选择吃一点点,
还是选择三天吃一次!
因为我开心,所以我选择吃或不吃;
因为我可以选择吃你或不吃你,所以我开心。

选择吃的方式:
1. 什么都可以吃,可以吃很多餐,但少量
2. 选择吃少许的淀粉 (淀粉类食物: 吃淀粉类食物可抑制肠癌)
3. 多吃蔬菜
4. 学习爱吃水果,少喝果汁
5. 多喝水 (依据自己的体重喝)


写以下这些是因为要知道可以选择喜欢的淀粉类,但切记少量、少量、少量!

什么是淀粉类食物?
  • 谷类、面类 (米饭、米粉、凉粉、汤圆、年糕、麦片、面包、馒头、包子、水饺皮、馄饨皮、面条、烙饼、蒸饺、玉米、蛋糕、饼干、马拉糕、凤片糕、萝卜糕、芋头糕....)
  • 根茎类食物 (马铃薯、芋头、地瓜,南瓜、莲藕.....)
  • 豆类 (碗豆、绿豆、红豆....)
  • 淀粉含量高的水果 (香蕉、大蕉、苹果、枣、桃子.....)
  • 高热量水果: 瓜类水果、榴莲、荔枝、龙眼......
人生就这一趟,选择用什么样子结束你的人生都是你的选择,

而贾克琳,我选择用最完美的形态过完这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