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勇敢




时间过得真够力快~2018年又过了一大節~
还记得当初的一个Kampung gal, 曾经勇敢的一个女生遇上八个男生的开会,从来不会想什么危险不危险,只有想着还有什么我还没有学到,还有什么我没有做、不会做,统统都想认识都想学。。想起来还真的很勇敢。。
感恩JCI真的提供我太多的机会学习,所有愿意提拔我的贵人,有时候未必达成所有人的希望,我的自信来自我是我。。
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可能不是你心中的100分,我有我的骄傲,凭什么为了你去卑微自己。每个阶段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足以逐渐形成我的人生,这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不需要挣扎过我的人生,我只需要过好我的人生,用我的真心参与每个过程,用我的真诚看见最好的你,活在每一刻,我做我所能,不需要做比较。。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