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看到自己

常常一直在做一个功课
一直学习看见自己
但是,这过程是不好受的
长大的过程中,学习用自己的方式面对种种问题
用自己认为对的想法处理周围的挑战
挑战越来越多,事务越来越多,
发现原来这解决方案能够成功,
必定一用再用,不再努力想出其他的方法,
但是一旦同样的解决方式不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
自己有开始压力,开始责怪这是别人的错,
开始怨天怨地,开始忘记了自己,
开始迷失了自我。。

因为完美的自己,不再接收外界的批判,
不能接受外人的不满,不敢再质疑自己的不足,
不想做出任何的改变。。

我是谁?
我是什么?
我在哪里?
我到底在扮演哪一个角色?
我现在想去哪里?
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不想遗忘自己的初衷但不想目前有任何的变动


我微笑着看待,乐观的面对,
淡然地接受,轻松的放下,
看见自己的不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