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这句话

亲爱的朋友们,
我想问你们,奋斗了这么多年,你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钱?为了快乐?
还是为了家人?

尝试了很多方式让自己开心但是越做越不开心?
找到了不同的方式方式赚钱但是最后户口还是不办法直上不落?
一直以为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家人但是结果家人没有给予你期待中的反应?

我的答案:心中的喜悦
我常常告诉别人要学会做自己,要学会爱自己!
讲很简单!做应该也要很简单!

做自己最擅长的,做自己最有信心的, 只有开始做了,才知道自己真正的能力何在
身心合一,想到的说到,说到的做到,爱自己从诚实于面对自己的开始,
清楚自身的人生剧本,将能让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让缺点永远处于弱势,
笨笨的跟,简单的做!

一切将在应该在的时间点出现!

#生涯运数 确实帮了贾克琳很多很多
说不上神速的进步,但是这个叫:
踏实的自信!

让我无所畏惧,勇敢的继续追寻我的梦想!

我喜欢这句话。。

贾克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