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愿度100%,方法无穷尽


一个人要做一件事情,能否做好做成一件事情,首先要看意愿度意愿度100%,方法无穷尽。我们的现在其实就是过去不断的选择和选择的结果。做任何事情,无论什么样的结果,都是自己的选择,只有足够的付出,才有相应的收获。

有某个想法,想要做一件事情,如果意愿度不够,那么就只局限于想想而已;如果意愿度100%,那么一定会当下立马就去行动。

而能否有坚持精神、抗挫精神去达到想要的结果?就看真诚度投入度了。
意愿度、真诚度、投入度都够了,那么就一定会朝着我们想要的、努力的方向去发展,变得越来越好。

有了意愿,是找到了内在灵魂,创造梦想,建立理想,再看透自身潜能与能力。

我们总是这样,感觉自己对别人了如指掌,评价是分分钟的事。
但,当我们面对自己,有种理不清剪还乱的感觉,不认识了。

了解成长人生四大境界(也是贾克琳最喜欢的人生方针)

要认清自己,看见自己的不足,才能有明年的规划,才知道自己缺什么。

第一境界: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毫无目标,一生盲目,没有自己人生规划的糊涂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遗憾的是,我们大部分的人都是那样活着。

第二境界:知道自己不知道 

第二,虽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它不知道该怎么去得到苹果,在习惯中的正确标准指导下,它做出了一些看似正确却使它渐渐远离苹果的选择。
而曾几何时,正确的选择离它又是那么接近。

第三境界:不知道自己知道

第三,有非常清晰的人生规划,也总是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但是,它的目标过于远大,而自己的行动过于缓慢,成功对它来说,已经是昨日黄花。机会、成功不等人。

同样,我们的人生也极其有限,我们必须把握,那么单凭我们个人的力量,也许一生勤奋,也未必能找到自己的苹果。如果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计划,并且充分借助外界的力量,借助许许多多的望远镜之类的(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可以理解为找个贵人帮自己),也许命运会好很多。 

第四境界:知道自己知道

第四,不仅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如何去得到自己的苹果,以及得到苹果应该需要什么条件,然后制定清晰实际的计划,在望远镜的指引下,它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
  其实我们的人生就像毛毛虫,而苹果就是我们的人生目标——职业成功。爬树的过程就是我们职业生涯的道路。毕业后,我们都得爬上人生这棵苹果树去寻找未来,完全没有规划的职业生涯注定是要失败的。
  现代社会,规划决定命运。有什么样的规划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我们的时间非常有限,越早规划你的人生,你就能越早成功。要想得到自己喜欢的苹果,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就要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评论